长沙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认定公示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6-22 15:45:52

      为更好地满足长沙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的需求,加大对服务外包人才培训的力度,促进长沙市服务外包产业又好又快发展,长沙市商务局根据《长沙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认定管理办法》,拟认定长沙新华电脑学院、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等三家培训机构为“长沙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为了加强对认定工作的监督,提高认定的准确程度,现将这三家培训机构进行认定前公示,公示期为6月23日--6月30日。

 

    拟认定单位如下:


  1. 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2. 长沙市信息职业技术学校
 

  3.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拟认定单位的有关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网络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为便于了解情况,请举报人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