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凤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7-18 08:49:35

 

                                               指导委员会副理事长,现任东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      
 
 
    王凤,女,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东软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全面负责东软业务流程外包(BPO)国际市场的开拓及运营,在市场开拓、客户管理、运营实践和策略规划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理解。历任东软集团PDS部部长、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院访问学者、东软集团IT部门负责人等。
 
    王凤女士在任职期间,参与了东软BPO团队的组建工作,并在多年的管理过程中大力推动创新服务和卓越运营策略,搭建了完善的销售、咨询、移管、运营、质量和支持平台的BPO服务支撑体系,同时积极进行海外布局,开拓国际BPO市场。在她的带领下,东软BPO服务已经拥有数十家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成为亚太地区知名的BPO服务提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