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得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应用人才测评项目证书好就业吗?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9-24 14:32:02

    据商务部统计,2009年全年,全国新增服务外包企业4175家,新增从业人员71.1万人,其中新增大学毕业生从业人员49万人,占新增从业人员的68.9%,约占全国大学生毕业数的9%,占大学毕业生就业人数的12%。服务外包行业已经初步表现出超强吸纳大学毕业生就业的能力。


    当前,全球财富1000强中95%的企业已制定业务外包计划。预计未来几年,全球服务外包市场规模将超过6000亿美元。随着国际离岸服务外包向我国快速转移,未来5年,中国在服务外包人才数量上的缺口高达300万人,优秀的服务外包人才将出现多家企业争抢的局面。


    取得全国服务外包职业能力考试证书代表国家对持证人员从事服务外包工作能力的认可和认定,越来越多的服务外包企业参与到NCSO项目的联合认定中来,对持证的人员,服务外包企业将在聘用、晋升等方面优先考虑。
 

    但由于中国幅员辽阔,各地发展不均衡,可能会有部分区域由于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速度相对较缓,有可能存在一定的就业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