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优势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5-08 22:12:57

  一、服务外包发展前景巨大,从业人员多,需求量大

 

  截至2012年底,我国共有服务外包企业21159家,从业人员428.9万人,未来5年,中国在服务外包人才数量上的缺口高达300万人。而如果算上在岸外包,那从业人员以及缺口将十分庞大。

 

  二、国家政策支持

 

  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做好2013年度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发展资金申报管理工作的通知》(财企[2013]52号)中明确指出:服务外包培训机构培训的从事服务外包业务人才(大学以上学历),通过服务外包业务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考核,并与服务外包企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给予培训机构每人不超过500元的定额培训支持。同时,原则上要求地方政府按照不低于1:1的配套资金给予支持。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促进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复函》(国办函〔2013〕33号)中也指出:中央财政继续对地方安排补助资金,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单位开展服务外包人才培训、资质认证等给予补助。并且不断完善服务外包中高端人才鼓励政策,对中高端人才培训加大补助力度。重点支持一批办学规范、实力强、效果好的高等学校和社会培训机构。

 

  三、合作优势

 

  1、统一的规范运营管理

  2、统一行业推广宣传体系

  3、统一教务教学考评体系

  4、统一的支持服务体系

  5、统一官方网站发布平台

  6、统一的学员管理系统

  7、统一的师资管理体系

  8、统一的学习考试平台

 

  四、本项目与同类项目的比较优势

 

  定向生源:将服务外包领域细分为具体科目进行定向的行业和岗位培训和考评,使得报考学员具有明确的就业方向,持证人员具备相应岗位工作能力,符合用人单位运营岗位选才标准。

 

  学员服务:学员俱乐部;就业推荐;人才评测;职业发展咨询;从业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