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E项目优势是什么?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4-09-24 15:27:59

一:服务外包发展前景巨大,从业人员多,需求量大

    截至2010年底,全国有服务外包企业12706家,从业人员232.8万人。未来5年,中国在服务外包人才数量上的缺口高达300万人。而如果算上在岸外包,那从业人员以及缺口将十分庞大。

 

二:唯一性、垄断性
    目前,NSO是全国服务外包领域唯一的国家级、部委级的人才评价体系,市场前景巨大。
 

三:国家政策支持
    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做好2011年度支持承接国际服务外包业务发展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财企[2011]69号]中明确指出:服务外包培训机构培训的从事服务外包业务人才(大学以上学历),通过服务外包业务专业知识和技能培训考核,并与服务外包企业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给予培训机构每人不超过500元的定额培训支持。同时,原则上要求地方政府按照不低于1:1的配套资金给予支持。

 

四:合作优势
    1、国家级标准职业教育的品牌许可NCSO

    2、统一的规范运营管理

    3、统一行业推广宣传体系
    4、统一教务教学考评体系

    5、统一的支持服务体系
    6、统一官方网站发布平台

    7、统一的学员管理系统
    8、统一的师资管理体系

    9、统一的NCSO学习考试平台


五:NCSO项目与同类项目的比较优势


    定向生源:将服务外包领域细分为具体科目进行定向的行业和岗位培训和考评,使得报考学员具有明确的就业方向,持证人员具备相应岗位工作能力,符合用人单位运营岗位选才标准。   

 

    联合认定:NSO认证国家认可,企业认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牵头,组织业界龙头企业对考核标准进行认定,我们的考核标准符合企业选聘标准,供企业优先录用。   

 

    学员服务:学员俱乐部;就业推荐;人才评测;职业发展咨询;从业辅导。   


    政策支持:与国家政策和产业政策的充分结合,该证书可作为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能力考核的证明,以及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用、任职、定级和晋升职务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