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贵阳)服务外包与呼叫中心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31 14:04:49

    2016年5月27日,由贵阳数博会组委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贵阳市服务外包及呼叫中心产业发展办公室、北京三达经济技术合作开发中心、工信教培(北京)科技发展中心联合承办,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电子商务推进中心支持的“2016中国(贵阳)服务外包与呼叫中心发展论坛”在贵阳市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地方服务外包、呼叫中心主管部门、知名服务外包企业、呼叫中心企业、相关研究机构、院校及培训机构的代表3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张云飞主持论坛

    论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张云飞主持,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敖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信息部副部长王晓红、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副主任梁杰、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与外包产业联盟秘书长张强、国家(上海)服务外包交易促进中心主任沈啸强等多位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专家、业界领袖汇聚贵阳;软通动力执行副总裁方发和、博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张靖、仁卅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CEO兼中国区总经理宋孔尧、U-CAN中国董事长坂西健治、中国邮政集团全国11185中心主任赵荣强、客户世界机构CC-CMM国际标准组织主席赵溪、中国呼叫中心与BPO产业联盟主席颜晓滨等国内外服务外包领军企业齐聚一堂。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致辞

    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孙星在致辞中表示,2016年,是国家发布“千百十工程”推动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十周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今天,在贵阳,我们正站在了总结历史,展望未来的交汇点上。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的一份子,我们希望与大家共同努力,在未来搭建一个创新、有活力的服务外包业平台,通过文化和品牌意识的强化,服务附加值的提升,培育一批创新和竞争能力强、集成服务水平高的服务外包品牌龙头企业,并扶持一批“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逐步树立中国服务外包企业在国际领域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让中国的服务外包业不断强大起来。

论坛高端对话

    本次论坛作为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的重要内容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了两届,本届主要围绕“服务外包与呼叫中心创新发展”这一主题,重点探讨“新挑战、新常态、新合作—创新驱动下的发展之路”,探索服务外包与呼叫中心产业的创新发展,以及向更高端迈进的有效路径。与会专家认为,利用好大数据,开发云服务产品,或是服务外包行业向更高端迈进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