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吉)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暨和也“万人万店”创客帮扶计划启动仪式在安吉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07 10:50:55

    2016年6月5日下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安吉县人民政府协办,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安吉)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暨和也“万人万店”创客帮扶计划启动仪式在浙江安吉·和也健康科技研发生产中心举行。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朱宏任、全国工商联九届副主席程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罗民、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助理马翔、《小康》杂志社副社长赖惠能、湖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政府经济合作交流办公室、市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黄培林、安吉县政协副主席梁霜、睡眠专家、中国保健协会理事、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志财、高级经济师、浙江省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江林、中央中组部 “千人计划”国家特聘专家、浙江省“发现双创之星”、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立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三百余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的发展环境中深有体验的和也人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新华社、经济日报、经济参考报、《小康》杂志社、光明日报、健康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产经新闻网、浙江电视台、杭州日报、湖州电视台、安吉电视台等国家主流媒体及地方媒体全程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